還記得之前的聖誕節,每次過的都是在外面過,


有時候前一個月訂位既然都滿了,

只好預定非預期的餐廳了,


即時都訂好了,但是聖誕節滿滿都是人,

光是等個餐點就1小時多,


整個氣氛都燒光了,於是去年我就想到了,


來個不一樣的聖誕節,

 

那天我主廚,

於是我預訂了網路上的餐點加甜點在加上一個小禮物,


給北鼻一個不一樣的聖誕大餐,

 

燭光的晚餐加上滿滿的愛,


那天晚上也很幸福,

 

所以不一定要在外面餐廳吃才是聖誕大餐,


分享這次我預定的餐點^ ^

 

聖誕大餐

聖誕大餐2

聖誕大餐3  

 

主要經濟又實惠,在加上滿滿的愛,肯定大大的加分,

 

是不是在好的餐廳也比不上最棒的心意呢?


也祝大家今年也是幸福聖誕夜喔!!

 

我也要

arrow
arrow

   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