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多數人一樣,我也曾經參加過不少「事業計畫」,
每個事業都講得天花亂墜,什麼有機會月入數十萬甚至百萬,
到頭來是一直拉人到會場上課,而且門票還要500$
不但每年都要重消,而且要不斷招募下線,
例如賀XX,要上督導資格5折拿產品,要先下點數4000點約台幣14萬,
而且每年都要4000點重銷~才能維持半價資格,我哪來每年的14萬??
之前我去那個洗腦會後,就花14萬買了產品,上線跟我說這東西有多好賣,
用了一堆方法去跟親戚朋友推銷~奶昔就是賣不出去....
一年過去了,奶昔不是自己吃就是丟去奇摩拍賣賤價出售...
當時還是用刷卡~分期還了1年多才還完債....
僅管如此我還是一直在找能增加收入的機會,
有一天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是真正在家靠電腦賺錢,
剛開始我還不太相信,先去跟那個網友加臉書好友聯絡,
後來進去他們網賺社團了解獎金制度才開始這份事業,
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引薦人,2013 / 10月 加入MIS到現在~他賺到的收入

图片
 
他把領了兩次收入證明給我看~這是MIS轉帳進去他帳戶的明細,
而且MIS非假日時間申請領獎金是當天申請當天領,
跟我們上班不太一樣,不用再等每個月的5號跟10號,
如果是3點後申請就是隔天領,遇6日就是星期一領,
超有效率的,只要滿100美金獎金就可以提領了 !
图片
 
图片
 
也讓大家看看我們團隊指導員,他比較早加入,
在2013 / 3月他就知道MIS互惠平台了
這是他在MIS賺到的額外收入,如果這是一般企業大公司,

不可能發出這樣的獎金吧!8個月13萬~老闆怎可能肯這樣給!!
图片
 
不管我們在哪個工作崗位,都會有離職的一天,
只要老闆說一句公司要關廠,像大統油廠一樣
我們馬上就會面臨失業窘境,不管在公司有多厲害的技能,
出了那家公司也只是英雄無用武之地,一切都要歸0重來,
重點是沒有了上班薪水,有另一份收入支撐著我,那失業又如何!

如果你是願意學習,肯犧牲下班看電視、玩線上遊戲的時間來賺額外收入
不想領著死薪水,想改善生活品質
歡迎你來與我聯絡,我先帶你了解MIS這份事業!
評估後加不加入~想不想賺錢~我們不會免強你!!

特別再此說明一下,MIS有很多團隊
我們團隊經營MIS教學是完全不收費,也不用出門上課
如果你想賺到錢建議你要找對團隊
不要隨便去MIS官網直接申請帳號
如果你隨便填寫引薦人編號,那可能沒人可以教你賺錢了!!如果你引薦人填193985麻煩你跟我聯絡!
為了節省時間~請先直接到網站免費申請MIS會員
"193985"是我的MIS全球編號
申請網址: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join.php

當您申請完免費會員-加我臉書好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vid.zeng.50
~請直接留言您的全球會員編號,
如有填寫資料,請務必要加我fb,好讓我確認您的全球編號。
這樣我能馬上帶您進我們團隊網賺社團~了解獎金制度與如何運作,
可以節省妳跟我的寶貴時間,謝謝您的配合。

[ MIS已經改版完成 - 加入MIS會員是免費 ]
[ 你沒看錯~就是免費~不用懷疑 ]
图片
 
會員每天利用30分鐘的時間來協助這個平台點擊廣告來獲利,再透過系統將此獲利依照每一個會員的貢獻值來做分配。
[ 完全不用推銷產品 ]
每一季系統所創造的獲利,會將其中百分之三十用來繼續的投資新的網站,而新的網站所產生的獲利再滾入系統裡。

[ 完全不用賣商品 ]
隨著每一季投資的網站愈多、廣告收入就愈多,而每一個會員的獲利則持續不斷地增加。
在不增加您投入的時間跟金錢的前提之下,未來還計畫投資網路購物平台及競標網站,
而這些網站的獲利也都會分享給全部的VIP會員. 
不僅如此,網站免費會員的人數也將隨著網站的人氣不斷提升,這些免費會員所產生的獲利也會全數的分享給全部的VIP會員。

MIS發放獎金是透過全球的E寶帳戶-獎金也是從E寶帳戶轉帳到我們的台幣帳戶,年滿國家的法定成年年齡即可申請E寶帳戶,香港和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是18歲,
[ 台灣加入會員需滿20歲 ]
 

 

 

路行銷,在家賺錢打工,求職,找工作,網路兼差,外包接案SOHO族,廣告信,貼文,部落格,SEO,關鍵字排名,網路排名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打工,求職,找工作,網路兼差,外包接案SOHO族,廣告信,貼文,部落格,SEO,關鍵字排名,網路排名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打工,求職,找工作,網路兼差,外包接案SOHO族,廣告信,貼文,部落格,SEO,關鍵字排名,網路排名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打工,求職,找工作,網路兼差,外包接案SOHO族,廣

 

如有告信,文,部落格,SEO,關鍵字排名,網路排名網路行銷,在家賺錢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MIS網路事業整合系統 

arrow
arrow

   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